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五一小学第八届校园篮球艺术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7-12-20 14: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长沙市雨花区五一小学“跃动童心 篮球伴行”第八届校园篮球艺术节开幕。

开场热身节目。

学生与家长一起表演。

学生在活动现场表演“篮球”为主题的节目。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胡弋)今日,长沙市雨花区五一小学“跃动童心 篮球伴行”第八届校园篮球艺术节拉开了序幕。今年的篮球艺术节将于12月20日—22日分三天进行,这是五一小学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艺体活动之一,更是学生与老师的狂欢节。

  篮球艺术节已经成为五一小学文化活动的品牌,今年已是第八届了。篮球艺术节每届都由80多位教师、27个教学班的学生全员参与、家长受邀率达到50%。本届艺术节共组织了41个节目近800师生参加演出,还有1200张邀请函派发给家长、周边社区居民。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旨在用篮球文化培育学生核心素养,以篮球运动促进学生健康体质发展,用篮球团队精神培养学生的合作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20/45089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