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想稚造 2017黄红蓝少儿美术双年展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贺晓慧 编辑:周蒙 2017-12-25 09: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少儿美术双年展是“梦想稚造”的灵感起源,也是一个全面展现少儿美术教育成果的综合性舞台。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贺晓慧)今日,由黄红蓝美育少儿美术教育主办、亚洲国际少儿美术教育研究院作为学术支持的“梦想稚造——2017黄红蓝少儿美术双年展”在长沙力美术馆开幕,推出年度少儿美术视觉盛宴。

  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原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女画家协会主席谢丽芳,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民办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培训分会秘书长雷芳,湖南省画院青年画院院长、湖南省青年美协副主席、秘书长、黄红蓝美育创始人黄礼攸等出席。

  本次少儿美术双年展是“梦想稚造”的灵感起源,也是一个全面展现少儿美术教育成果的综合性舞台,展示着黄红蓝的小小艺术家们精彩纷呈的精神世界,和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诠释。展出的每件作品都融入了小作者们的真诚和智慧,既有对时代精神的初步探索,也有对社会生活的真诚体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多元,且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富有浓郁的艺术感染力。

  展览分为四个学术板块展开,包括精品作品区、集体创意区、影音展示区以及互动体验展区,儿童绘画、书法作品、综合实验艺术作品、优秀教学课例同时绽放,让到场参观的家长以及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此次双年展是一次公益性质的少儿美术展,美术馆每日免费开放,并免费为全省的小朋友提供丰富的艺术创作体验机会。画展展期为一个月,将持续到2018年1月23日。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贺晓慧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25/4512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