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艺术职院2018届播音与主持毕业生晚会温情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曲 刘橙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7-12-25 15: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剧照。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田园曲 刘橙 记者 汤红辉 )12月22日晚,湖南艺术职院社文系“印·记”2018届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生晚会在学院南院实验剧场温情上演。湖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王鹏,学院党委书记王章华、院长张勇,省文化厅新闻信息中心主任杨林,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罗维,湖南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省播音主持研究会秘书长曾致,观看了演出。

  晚会围绕“印·记”主题,以舞台小品、散文朗诵、纪录片配音、影视人物配音、节目主持、群体舞蹈、新闻专题片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社文系“采编播演”的人才培育成果。 其中《播音论》以对专业经典教材《中国播音学》的解读展示了学生对专业的执着与热爱;原创作品《天眼》以新闻采访的形式致敬我国天眼之父南仁东;情景剧《最初的梦想》宣誓了我们对心中理想的执着与坚守;原创作品《湖艺观察——精准扶贫新宁行》以电视新闻专题节目展播的形式,体现了该系学生作为新时代准传媒人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追逐》和《丽人行》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了高潮。

  晚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在舞台上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与精彩的瞬间。

  随后,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艺术实践成果汇报展演(社文系)专场晚会座谈会。与会领导、专家和评委充分肯定了本台晚会的编创节奏干净流畅、节目表现形式多样、作品选题弘扬主旋律,同时也对该系播音主持专业今后的节目编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曲 刘橙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25/45127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