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简牍博物馆获评“长沙市文化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管震 编辑:夏君香 2017-12-26 13: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长沙市推进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

会上,长沙简牍博物馆荣获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文广新局联合授予的“长沙市文化旅游示范基地”称号。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管震)12月25日,长沙市推进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会上,长沙简牍博物馆荣获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文广新局联合授予的“长沙市文化旅游示范基地”称号。

  长沙简牍博物馆致力打造全国的简牍收藏保护中心、研究展示中心、简牍资料数据中心和简牍学术交流中心。目前,长沙简牍博物馆年接待国内外观众70余万人次,吸引了广大简牍学界、史学界、文化界以及广大学生青少年走进博物馆,让各界人士从中更好地认知中华灿烂的文明史,认知简牍这一中国特色文字载体对中华文明、东亚文明乃至世界文明所做的贡献。长沙简牍博物馆已成为湖南的文化旅游新名片和文化交流新地标。

  此次授牌之后,长沙简牍博物馆将继续整合简牍文物资源,推出更多精品陈列展览、社教活动,打造文化旅游品牌,在以文化提升旅游内涵、以旅游促进文化繁荣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把长沙打造成“具有国际品质和湖湘文化特色精品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管震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26/45137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