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为乡村免费送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泓昱 秦芳 编辑:尹胜 2017-12-27 09: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文化惠民振兴乡村”暨《青春如画》大型杂技主题晚会在长沙浏阳市龙伏社区举行,精彩的杂技节目给平静的田园带来了惊喜和欢乐。

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左三)观看演出。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胡泓昱 记者 秦芳)12月26日下午,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文化惠民振兴乡村”暨《青春如画》大型杂技主题晚会在长沙浏阳市龙伏社区举行。一个个精彩的杂技节目,一首首美妙绝伦的天籁之音,给平日里平静的田园带来了惊喜和欢乐。

  主题晚会由民盟湖南省委、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主办,民盟湖南省文艺基层委员会、省杂技艺术剧院承办。全国政协常委、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观看演出。

  演出在《草帽欢歌》节目中拉开帷幕。《草帽欢歌》是一个传统的杂技节目,年轻的演员们把优美动作与高超技艺完美自然地结合起来,令人叹为观止。《晃板翘碗》演员在节目前与观众进行了互动,搞笑的表情、夸张的姿态,演技笨拙的群众演员,让人捧腹大笑。艺高胆大的演员们还表演了《三人力量》《肩上芭蕾》《蹬球》等拿手绝活,节目惊险无比,动作干净利索、舒展流畅、节奏欢快,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著名表演艺术家陈萍独唱《相聚中华》《茉莉花》,吴伟成演唱湘剧《沁园春·雪》,穿插于杂技节目中,让现场观众紧绷的神经得到稍许放松。

  今年起,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推出“文化惠民振兴乡村”大型公益活动,免费为全省各乡村送去精彩的演出,旨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乡村文化建设。

  湖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湖南省演艺集团总经理胡俊,民盟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陈雅云,省文化厅文艺处副处长邹清华,民盟湖南省委基层文艺委员会主委陈萍,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董事长赵双午观看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泓昱 秦芳

编辑:尹胜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27/45146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