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获评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和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7-12-27 10: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2017年度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综治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省文化厅获评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和2017年度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省文化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综治工作的决策部署,通过一系列强有力的举措,确保了全省文化工作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和综治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在安全生产方面,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突出位置来抓。厅直各单位压实责任,分工明确,落实到人;真抓实干,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止小问题发展成为大问题、真问题;强化责任追究,实行最严格的问责制。在综治工作方面,把加强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筹谋划,坚持问题导向,把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最大限度增加和谐因素、减少不和谐因素,完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27/4514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