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成立党支部和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专业委员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艳 编辑:周蒙 2017-12-28 09: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肖凌之讲话。

举手表决。

现场投票。

肖凌之为新当选成员颁发聘书。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贾艳)12月26日,中共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党支部成立大会、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出席并讲话,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机关党委及省动漫游戏协会相关负责人,全省范围内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及动漫游戏企业的党员、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肖凌之指出,成立省动漫游戏协会党支部,是协会用党建工作来保障和推动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的重要举措。他要求,省动漫游戏协会党支部成立之后,要按照《党章》规定,积极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充分发挥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效能。当前尤其要认真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系列活动,并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搞好“两学一做”,健全好“三会一课”,发挥党在社会基层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他指出,近年来,动漫游戏行业蓬勃发展,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专业委员会应运而生,是时代和行业发展所需。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党支部批复》文件,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聂猛等3位中共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第一届党支部委员;通过等额选举、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钟义凡等8位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

  近年来,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积极作为,在组团参展观展、评优推优、调研走访等方面做出实效,并不断强化服务与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贾艳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28/45158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