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艺术职院举办校地共建迎新年高雅艺术惠民专场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罗志辉 编辑:周蒙 2017-12-29 14: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时代,新征程”校地共建迎新年高雅艺术惠民专场专场演出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松雅校区多功能实习实训演艺厅成功举行。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讲话。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致辞。

专场演出在群舞《舞韵》中拉开序幕。

湖南艺术职院教师阳烽表演唢呐独奏《百鸟朝凤》。

精彩的舞蹈,美妙的歌声,令在的场观众完全沉浸于艺术的海洋里。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罗志辉)28日晚,由湖南省文化厅指导,中共长沙县委、县政府、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主办,长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协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校地共建迎新年高雅艺术惠民专场专场演出在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松雅校区多功能实习实训演艺厅成功举行。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禹新荣讲话中指出,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是文化艺术工作的基本方针,湖南艺术职院精心组织的本次惠民专场演出,是用优秀文艺作品回馈人民,更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共铸长沙县新辉煌的美好心愿。希望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湖南艺术职院在校地共建共享、文化服务基层、文化与相关领域融合发展上多作探索,为全省提供经验。

  在“迎新年、庆元旦”校地共建共享迎新年高雅艺术惠民专场演出中,共演出了群舞《舞韵》《天鹅之歌》《映山红》《锦鸡炫美》《雨祭》《舞刀魂》,唢呐独奏《百鸟朝凤》,双人舞《月下柔情》,女生小组唱《辣妹子》、男声独唱《故土情》,独舞《空谷幽兰》,花鼓戏表演唱《游春比古》等12个精彩节目。精彩的舞蹈,美妙的歌声,令在场观众完全沉浸于艺术的海洋里。每一个节目结束后,台下便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新校区落户长沙县以来,在长沙县委、县政府和县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推进顺利,2016年9月实现了初步搬迁目标。目前,正值该院创建本科院校、开展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演之际,恰逢长沙县十三届二次党代会召开,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为湖南文化强省和服务长沙县文化事业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向该县全体县党代会代表及关心支持省艺术职院建设发展的县直相关部门的同志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罗志辉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29/45173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