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五届小品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莎 汤红辉 编辑:李子璇 2017-12-30 09: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韵致——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五届小品展”在长沙逸画廊举行。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前排右三)出席并观看展览。

展出作品展现了长沙市书协成员们日益精进的笔墨技法、人文素养和思想境界。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莎 记者 汤红辉)今天下午,“潇湘韵致——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五届小品展”在长沙逸画廊开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领导出席。

  本次展览由长沙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长沙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展出了长沙市书协成员近年的书法精品力作共60幅。展出作品充分展现了长沙市书协成员们日益精进的笔墨技法、人文素养和思想境界,为星城大众奉献出了志趣高雅的艺术盛宴。

  长沙市书协主席孔小平认为,“潇湘韵致”已经是小品展的第五届了,对于书法从艺者来说,对精致典雅的执着眷恋,对艺术品质的不断提升,是长沙市书协举办小品展的初衷所在。“小品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与感召下,将继续发扬小品佳作独有的艺术穿透力和文化感染力,将小品展提升成为一个体现时代精神和书法艺术魅力高度的金质品牌,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激励书法精品创作,繁荣发展文艺事业发挥更大的能量。”

  “潇湘韵致——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第五届小品展”将展至12月31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陈莎 汤红辉

编辑:李子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7/12/30/45179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