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闹中取静,琴诗书画,可能这是今年以来长沙最文艺的婚礼!

来源:潇湘红影 作者:阿清 赵启航 编辑:肖轲 2018-01-05 18: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因为一场婚礼,红影文创园2018年的第一天格外浪漫与温暖。

穿过一丛丛“芦苇荡”,觅着花香,沁着小提琴声的优雅氛围,红影的清新简约被完美勾勒,宾客们眼底触到的都是文艺而美好的小世界。

这场婚礼的布置看上去干净朴素,实则简约而不简单。无论是婚礼场景,绿植或是甜品、饮品等,都加入了火烈鸟的元素。火烈鸟是天生的贵族,一颦一盼都优雅含蓄,它们始终相依相伴,至死不渝。

婚礼,是满足少女心的时刻~

甜甜的粉红色

白色鸟咖啡馆化身化妆室,在弥漫着咖啡香气的环境里化妆,很特别的体验哦~

报告,新郎在偷偷照镜子。哈哈,新郎要以最好的样子迎娶新娘

这场婚礼使红影精而美的空间装点得更别致~

既然是在文创园举办最文艺婚礼,那可少不了文创产品。为了答谢来宾,新郎还贴心的设计并制作了一款伴手礼,是不是很有新意呢!超想问问新郎还有没有弟弟什么的。

宾客们陆续到场,婚礼快要开始啦!一种在自家庭院里聚会的既视感

穿过象征幸福团圆的绣球路引,新娘来到新郎的身边,一起迎接他们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许下最真挚的承诺,从今以后你就真正成为我的人啦~

玫瑰是爱情最好的象征,这场婚礼没有选择浓烈的红玫瑰,而是以高贵的“香槟”、纯洁的“雪山”、浪漫的“粉佳人”“小白兔”这样淡雅的玫瑰为主,映衬着红影文创园的整体风格,配以排草、龟背叶、尤加利叶的元素搭配,呈现出一种现代年轻人都喜欢的ins风。整场婚礼的布置都是由园区里的花设工作室根据新人喜好,精心设计的。

这场婚礼以“我们去爱吧”为主题,新人希望红影文艺、青春向上的基因能融入到他们的婚姻中。所以特别设置了“琴、诗、书、画”作为婚礼的专属板块,这是红影的浪漫气质,也是他们对生活文艺理想的追求。

小提琴合奏,音符曼妙无比

小花童带来英文诗朗诵《当你老了》,声音澄澈如天籁

书法家冯家明将巧妙嵌有新人名字的对联展示出来

新人的好友,长沙市文联主席,也是白色鸟咖啡馆IP的主人何立伟,送上妙趣横生的祝福

何立伟老师说:“在2018年第一天,迎来了第一场大喜。在红影文创园,可比翼,可连枝,不但能喝咖啡,也可在这举办人生最高兴的事,非常好。”

不同于以往的宴席,这场婚礼的用餐区设在静心书店和展厅里。长桌的设置,使人们在一张桌上享受美食,无关亲疏无关等级。在艺术家们水墨画的诗意气质里,在婚礼的喜庆氛围里,每个人脸上都溢着笑意,亲切而温馨。

在国外,人们喜欢将婚礼设置在博物馆和画展里,而费用都十分的昂贵。但在红影文创园,高贵却不贵,用最美丽的价格满足你一切憧憬与想象~

文/ 阿清 摄/ 赵启航

影视+文学+文创+创意园+花艺坊+书吧+咖啡馆+沙龙+婚礼

在长沙市东塘商圈的这方静谧天地,能满足你对浪漫户外婚礼的憧憬,用最美丽的价格享受国外昂贵画展婚礼的格调。

生活是最美的文艺,红影让文艺走进生活。

潇湘影视文化创意产业园

地址:长沙市韶山中路1号的潇影集团大院

来源:潇湘红影

作者:阿清 赵启航

编辑:肖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