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邵东戏剧节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锣烨 编辑:周蒙 2018-01-08 09: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致辞。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型传统花鼓戏《香罗带》。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徐锣烨)新年新韵新气象,快乐戏迷喜洋洋。1月5日,湖南快乐戏迷5周年巅峰会暨2018邵东戏剧节在邵东县会议文化中心开幕。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邵东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的艺术家与湖南5届快乐戏迷决出的十强演员联袂演出,为邵东县数千名戏迷、票友奉上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大型传统花鼓戏《香罗带》、花鼓小戏《本色》等经典戏曲节目精彩上演。国家一级演员,芙蓉奖、田汉表演奖获得者龙兰湘结合自己的演艺生涯,以《传统与现代——花鼓戏的前前后后》为主题,为该县广大戏迷和戏剧演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戏曲大讲堂”。

  2017年,为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邵东县先后成功举办了元宵戏乐会、五金博览会等10余次大型文化与经贸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锣烨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08/45240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