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2018-01-15 09: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文化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召开。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讲话。

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为全体与会人员授课。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胡邦建)为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切实提升办公室工作的质量、水平,1月11日—12日,湖南省文化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会在省文化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主持会议并授课。

  开班仪式上,禹新荣指出,举办此次培训会议既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也是建设文化强省的需要,要积极倡导实事求是的优秀作风,真正把办公室工作抓好,务求实效。他强调,要结合此次培训认真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用优秀的文化来鼓舞和振奋人心;要认真开展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禹新荣要求,全体学员要静心学习、加强交流,把学习与思考相结合、与实践相结合、与创新相结合,通过培训实现教学相长,更好地推动全省文化工作的开展。

  肖凌之为全体学员授课,他结合自己从事办公室工作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肖凌之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运转中枢,肩负着承上启下、联系内外、沟通左右的重要职责。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正确认识办公室的工作,始终热爱、忠诚于办公室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主动服务的意识,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全省各市州、省直管县文(体)广新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各相关处室和省文物局结合全省文化工作年度考核进行了点评。厅办公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授课,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各市州、省直管县(市)文体广新局分管副局长、办公室主任,厅直各单位分管办公室责任人、办公室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省文物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15/45299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