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年演出季好戏连台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您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周蒙 2018-01-15 10: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2018跨年演出季所有演出剧目,涵盖音乐会、舞蹈、话剧、戏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十多场风格迥异、包罗万象的艺术剧种。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记者 卢杨屾)理查德·克莱德曼、杨丽萍、陈佩斯、林兆华、孟京辉、韩红、江珊,重磅明星阵容齐聚长沙市梅溪湖畔。近日,记者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获悉,2018跨年演出季涵盖音乐会、舞蹈、话剧、戏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十多场风格迥异、包罗万象的艺术剧种,将为大家带来不容错过的艺术盛宴。

  自跨年演出季启动以来,喜剧大师陈佩斯颠覆传统搭《戏台》,俄罗斯古典芭蕾《天鹅湖》与市民共舞,斯洛伐克国家交响乐团和欧洲“新交响”先锋乐队德国汉堡节日交响乐团为长沙交响乐迷带来新年音乐大餐。接下来,韩红将携谭维维、黄绮珊、江珊等全明星阵容跨年巨献贺岁大戏《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和《守岁》,童话大王郑渊洁儿童剧《罐头小子》 带你回归童年,日本著名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授权中国的舞台剧《黎明之街》也将首登长沙。

  “希望通过梅溪湖大剧院帮助观众发现艺术更大的世界。”梅溪湖大剧院总经理贺文表示,梅溪湖大剧院的定位,既是做国际顶级剧目展演的窗口,也是做本地文化和知名品牌展示的平台,只要是经受住艺术水准检验的,哪怕是小众的,也要不计成本,不考虑盈利地引进来,提供更多丰富的剧目让观众来体验,跨年演出季就是最好的出发点。

  今年,梅溪湖大剧院预期将引进《图兰朵》《茶花女》等顶级歌剧。此外,大剧院还将推出大学生艺术圆梦计划、艺术+系列艺术普及活动,通过演出季活动,鼓励越来越多的市民与高校学生走进剧院,提高文化消费,提升审美情趣,切实发挥好省会对全省文化建设的“龙头”带动作用。详情可关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微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15/4530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