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戏骨》将再推4部新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岳望 编辑:周蒙 2018-01-17 10: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 通讯员 岳望)《小戏骨》栏目创始人、总导演潘礼平昨日在长沙举行的发布会上透露,《小戏骨》栏目今年将再奉献给观众《杨门女将》《包青天》《西游记》《哪吒传奇》4部新剧,重温经典、弘扬经典。

  据介绍,《小戏骨》培养、发掘更多的小演员,旨在传承经典、弘扬优秀文化,用孩子拍的剧去影响孩子,社会效益排在首位。2018年《小戏骨》将与派乐盟团队合作,用中国取之不尽的优秀传统文化和团队独创的培养孩子表演的方法,奉献给观众更多的经典影视作品,同时拓展“小戏骨”亲子乐园、亲子旅游影视基地、短视频、话剧等产业链条。

  《小戏骨》是湖南广播电视台2015年推出的一档创新少儿原创栏目。两年多来,一群4至14岁的孩子重新演绎了《花木兰》《刘三姐》《白毛女》《红楼梦》《补锅》《放开那三国》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被网友评价演技“吊打”一线小鲜肉和小鲜花,在业内引发广泛关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岳望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