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态·人文”浏阳美术作品晋省汇报展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刘正初 刘知宜 编辑:周蒙 2018-01-17 14: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生态·人文”浏阳美术作品晋省汇报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开幕。

市民观看展览。

展览现场展出的雕塑作品吸引了大家。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秦芳 通讯员 刘正初 实习生 刘知宜)1月17日,“生态·人文”浏阳美术作品晋省汇报展在湖南省画院美术馆开幕,展出近百幅浏阳本土画家作品,以水墨丹青展示生态浏阳、人文浏阳的美丽画卷。本次展览持续至1月19日,市民可免费观展。

  此次展览汇集了浏阳市内美术创作骨干的70多件作品,浏阳籍在外工作的美术名家奉送的20多件作品,是浏阳美协第一次在省会长沙举办集体展览,也是当前浏阳美术创作水平与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画家们用水墨丹青,揭开了生态浏阳、人文浏阳的美丽画卷,展现了浏阳大地日新月异的崭新风貌,讴歌了勤劳淳朴意气风发的浏阳人民。

  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浏阳美协先后举办了23届迎春画展,激发广大美术工作者的创作激情,拓展他们的学术专业视野和学术创作意识。本次展览由浏阳市委、市政府和湖南省美协联合主办,浏阳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体广电局和市美协承办。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爱民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本次展览是浏阳面向省市全面开放艺术资源的一大举措,希望借助浏阳晋省作品展的高人气和影响力,打造一个向省市乃至全国推介优秀艺术人才的平台。

  湖南省文联、省美协,长沙市文联、美协负责人,浏阳籍在长沙工作的知名人士代表及浏阳市有关单位、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刘正初 刘知宜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17/45326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