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到美仑美术馆 《小品珍玩》艺术展伴你迎接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卓俊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8-01-20 16: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小品珍玩》艺术展在长沙美仑美术馆开展,老同志唐之享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徐卓俊 记者 汤红辉)今日,《小品珍玩》艺术展在长沙美仑美术馆开展,老同志唐之享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小品珍玩》艺术展主要展出了鄢福初、黄铁山、朱训德、刘墨、倪文华及袁又琦6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

  “这是文化的力量,同时也是美的力量。我们能够从展出的作品中,看到中国文化的自信!”朱训德说。

  此次展览由大美堂艺术交流中心主办,参展艺术家均为国内知名书画家。其中,鄢福初为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黄铁山为第二届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艺委会主任,朱训德为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墨为北京大学历史文化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客座教,倪文华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书法院副院长,袁又琦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此次艺术展将一直持续至1月25日,期间都免费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长沙市东二环湖南美术出版社美仑美术馆观赏。

来源:红网

作者:徐卓俊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20/45354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