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演艺助推慈利文旅发展 举行慈利新春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清 陈格子 谭曲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2018-01-22 12: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演艺集团与张家界慈利县人民政府签定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协议。

由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承办的2018慈利新春音乐会在签约仪式后举行。

2018慈利新春音乐会雅俗共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艺术水准的民乐和戏曲鉴赏音乐会。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清 陈格子 谭曲 记者 汤红辉)21日晚,湖南省演艺集团与张家界慈利县人民政府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慈利剧院举行。湖南省演艺集团董事长吴友云、总经理胡俊、副总经理刘睿懿,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长高靖生等出席仪式。

  此前,湖南省演艺集团与慈利县政府就共同打造张家界东线旅游新亮点、打造风情名镇、促进县域文旅交融、加强慈利县精神文明建设、引进优秀剧目进县城等方面已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支持慈利县融合创新发展全域旅游,促进文化强县建设。

  协议签订后,由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承办的2018慈利新春音乐会成功举行。此次音乐会由中央音乐学院教授、湖南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特邀指挥王甫建执棒。戏曲名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彭玲、叶红,文华表演奖获得者宋谷、京剧演员曾黎等戏曲演员加入,为慈利的观众献上一场高艺术水准的民乐和戏曲鉴赏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清 陈格子 谭曲 汤红辉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22/45364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