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师生参加湖南省第四届青年文化艺术节载誉而归

来源:红网 作者:苏卫平 贺思嵘 编辑:尹胜 2018-01-23 09: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苏卫平 贺思嵘)近日,从共青团湖南省委获悉,吉首大学在湖南省第四届青年文化艺术节上喜获佳绩。

  经吉首大学团委广泛宣传,精心筹备,各团总支积极响应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在本次大赛中,吉首大学共获金奖2项,分别为屈盈君的声乐作品《青春舞曲》和于国良的声乐类作品《雨越下越猛》;银奖3项,为舞蹈类作品《莲心》《也许是要飞翔》《草原骄子》;铜奖13项,其中声乐类4项,器乐类2项,舞蹈类1项,微电影类1项,诗歌类1项,散文类2项,软笔类1项,组图类1项;优秀奖13项。张时翠、龙晓娅、余佳获评优秀指导老师,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青春·力量·梦想”为主题,共分为才艺、朗诵、网络电影等8类比赛,首次引入“互联网+”报名和推广模式,全省20多万青年积极响应,参与大赛,8000余人进入全省总决赛。吉首大学师生在广大的青年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中强化专业素质提升技艺,在角逐中砥砺奋战收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苏卫平 贺思嵘

编辑:尹胜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23/4537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