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48位非遗工作者赴京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正湖 编辑:袁思蕾 2018-01-24 10: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肖正湖)1月22日上午,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专题培训班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开班。文化部非遗司副司长王晨阳,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周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湖北、青海两省非遗保护与传承专题培训班以及浙江基地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同期开班。

  王晨阳指出,此次培训是全国文化干部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共同学习,有利于调动最好的师资力量和各省份之间的相互交流借鉴。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深入思考,认真学习,把非遗保护与传承的重担挑起来、任务完成好、困惑弄清楚。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共安排1次主题报告、1次专题报告、5次专题教学、2次现场教学、1次结构性论坛,既有合在一起的大讲堂,也有分开进行的小教室,还有现场观摩的博物馆。培训层次较高、内容丰富、专业齐全。湖南省各市州文化行政部门和非遗保护中心、省直各项目保护单位及厅机关有关处室共选派48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正湖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24/45383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