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实地检查长沙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德军 编辑:袁思蕾 2018-01-24 10: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文化综合执法检查现场。

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文化综合执法检查现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朱德军)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安全管理,规范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湖南省文化厅文化市场处、长沙市文广新局等部门和单位组成检查组,对长沙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文化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台帐和案卷,并现场抽查了天心区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网娱网咖、海信广场纯ktv和芙蓉区银兴电影院、弗洛 KTV浏阳河店等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表示,长沙市在抓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综合执法上有思路、有创新、有实效,尤其是阳光执法、文化执法宣传等方面成绩突出。检查组指出,当前正值全省“两会”召开期间,新春佳节也即将来临,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建设平安文化市场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德军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24/4538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