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剧《青瓷》十一年长演不衰 1月30日将再登湖南大剧院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夏君香 2018-01-25 16: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晚,话剧《青瓷》将在湖南大剧院进行本年度的首场演出。

话剧《青瓷》剧照。

  红网时刻长沙1月25日讯(记者 秦芳)1月30日晚20:00点,改编自畅销小说《青瓷》的同名话剧,将在湖南大剧院进行本年度的首场演出。

  话剧《青瓷》改编自荣获“2006年全国优秀畅销书图书奖”,入选“中国十佳商业与管理类书籍”的同名小说,由著名作家、画家、编剧及企业家浮石所著的长篇处女作《青瓷》,湖南省演艺集团和湖南省话剧团联合出品。该书以作者浮石亲身经历的商业财经为主线,以男女情感为血肉,被誉为21世纪“中国式关系”教科书,已被改编成广播剧、话剧、电视连续剧。这次话剧演出被看成是电影《青瓷》项目的一次预热。

  话剧《青瓷》的改编基本保留了原著的精华:商场恶战的血腥贪婪、情场乱战的堕落迷离,以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予以呈现,而在最后,当剧情进入到灵魂深处,观众会产生一种不由自主的被带入感,甚至会噙满泪水,思考到底应该有怎样的生活与人生。

  该剧自2007年在湖南大剧院首演以来,先后以大剧场版、小剧场版(情爱篇)、小剧场版(反腐篇)等多种形式演出,全剧人物鲜活,情节生动,给人带来的身临其境的现场感,往往大幕降落后观众还迟迟不愿离去,因此演了十一年仍受欢迎。

  据悉,本次话剧演出,小说原著作者浮石将亲临演出现场,和观众一起重温改编之后的话剧《青瓷》。

  话剧《青瓷》票价从180元到880元不等。感兴趣的读者可拨打购票热线:400-9009-178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浮石绘话”(微信客服:yiqipai178)。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25/45402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