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委员盛赞湖南图书馆两会信息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8-01-26 12: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图书馆两会信息服务处。

“两会”信息服务处为代表、委员们履职提供信息服务。

“两会”信息服务处为代表、委员们履职提供信息服务。

  红网综合讯 今年是湖南图书馆为两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的第7年。为迎接今年两会,湖南图书馆精心策划,选取“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开放崛起战略”“社会与民生”“新四大发明”“文化与教育”“乡村振兴&美丽湖南”等当前社会热点、焦点问题,从学术类、科技类、法律法规、政府文件、党报党刊、中外文资讯等数据库及权威网站中收集整理出业界最新发展动态、专家权威观点、国内外成功案例、其它省市经验,摘录编制了《聚焦2018·两会专题文献》,共6个大专题、21个小专题,供代表、委员们履职参考,得到了与会代表、委员们的一致好评。短短3天,共有5000余份《聚焦2018·两会专题文献》被领取。

  在人大代表驻地华雅大酒店、政协委员驻地世纪金源大酒店的“两会”服务点,省委书记杜家毫,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副省长张剑飞、向力力、吴桂英等领导对湖南图书馆“两会”信息服务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26/4541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