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文化下基层”在行动:新春送春联 福到千万家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成文杰 曾艳益 编辑:袁思蕾 2018-01-29 11: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春送春联,福到千万家。1月28日上午,书法家们为市民写春联。

萌娃来助阵,耐心地守着春联作品。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曾艳益)1月27日至28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春节期间文化下基层工作精神,由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美术馆承办的“书法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在零冷两区举行。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等领导参加活动。

  永州是书法名城,书法进万家,就是把优秀传统文化——书法艺术送到市民家门口,既传承书法艺术,又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现场墨香四溢,24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各显书法才艺,隶书、楷书风格各异,气韵生动。还有文化志愿者在现场为大家服务,共同为中国年送上最美的祝福。

  虽然寒潮来袭,但活动仍吸引不少市民参加,个个求联心切,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欣赏着漂亮的书法,念着一句句充满祝福的话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共送出近2000幅春联。

来源:红网永州站

作者:成文杰 曾艳益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29/4543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