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舞蹈团精彩亮相西班牙国际旅游节交易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晓靖 编辑:袁思蕾 2018-01-31 11: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舞蹈团以民族舞的形式向各国参展嘉宾展示丰富多彩的湖湘文化。

西班牙萨拉戈萨市长、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及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办事处有关领导莅临中国馆观看演出。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王晓靖)1月17日至1月21日,由湖南省文化厅派遣的湖南舞蹈团,受邀参加第38届西班牙国际旅游节交易会文化交流演出取得圆满成功,以中国舞蹈表演形式向外国友人展现了多彩的中国民族文化。

  西班牙萨拉戈萨市长、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及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办事处有关领导莅临中国馆观看演出,对精彩的舞蹈表演赞不绝口

  湖南舞蹈团由文化厅艺术幼儿园一行6人组成,赴西班牙国际旅游节交易会中国馆交流表演,以民族舞的形式向各国参展嘉宾展示丰富多彩的湖湘文化。西班牙萨拉戈萨市长、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及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办事处有关领导莅临中国馆观看演出,对精彩的舞蹈表演赞不绝口。马德里电视台、西班牙联合时报等当地媒体和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国内媒体均报道了湖南舞蹈团展演的实况。

  中国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高度肯定了湖南舞蹈团为中国馆带来的人气与效益,以及对传播中国文化,展示中国形象,实现“旅游+文化”共同发展的突出贡献,特致感谢信表示感谢。

  第38届马德里国际旅游展于1月17日至21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会展中心举行,来自165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企业和旅游机构参会,其中主参展商816家,13万业内人士以及超过10万名观众到场参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晓靖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1/31/4545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