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绍登艺术作品展:“瓷”“壶”“扇”“纸”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淼 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2018-02-05 10:37:3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4日晚,“寄物游心·田绍登艺术作品展暨逸点迎春雅集”在长沙逸画廊举行。

本次展览分为“瓷”“壶”“扇”“纸”四个版块。

观众们在一件件“瓷”“壶”“扇”“纸”前驻足欣赏。

  红网时刻长沙2月5日讯(通讯员 林淼 记者 汤红辉)立春时节,冰雪渐融,吉庆祥和的新年气象满溢星城,一场琳琅满目的艺术盛宴也在逐渐升温。4日晚,“寄物游心·田绍登艺术作品展暨逸点迎春雅集”在长沙逸画廊举行,展出了著名艺术家田绍登先生的艺术作品共计45件/套。

  本次展览分为“瓷”“壶”“扇”“纸”四个版块,除了大家熟悉的书法、绘画作品以外,还以独特的方式向观者呈现了田绍登的书画艺术——素胚勾勒的青花瓷瓶,小巧玲珑的紫砂壶,和精致典雅的宫廷扇,与田绍登的山水、书法连珠合璧,相映成趣。

  在展览序言中,田绍登先生谈到艺术之路五味杂陈,因此,他将情感寄托在书画雅玩之上,“寄物游心”也就成了他的理想与风向标,成了他不舍昼夜期望达到的境界。“意笔草草聊写胸中逸气耳”,直抒绍登先生豁达的心胸与意气。

  观众们在一件件“瓷”“壶”“扇”“纸”前驻足欣赏,展厅内满是祥和的新年气息和浓厚的艺术氛围;现场精彩的琴瑟和鸣与喜庆的抽奖环节,更是将迎春雅集推向了高潮。

  “寄物游心”策展人刘晨表示,这是逸画廊的首次“迎春雅集”,也是首个“艺术跨年展”;除了年前的这场文艺迎春,年后还将会有相关的艺术讲座和美育课程陆续推出,在长达一个月的展期内,用丰富的主题活动为展览润色,让观众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感受艺术与文化的熏陶,并以此打造一场更亲民、更丰富、更有年味的艺术展览。

  “寄物游心”展暨逸点迎春雅集是由逸点艺术机构主办,藏福美术馆、湖南书画杂志、有源堂协办,由逸画廊承办,2月5日向公众开放,将持续展至3月16日,艺术爱好者们可前往逸画廊免费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淼 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2/05/4549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