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儿油画展“闹春” 每个孩子都是隐性大师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2018-02-05 10: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4日,长沙市漫岩首届少儿油画展在长沙举行。

展览现场展出了24位小画家的100余幅油画作品。

  红网时刻长沙2月5日讯(记者 汤红辉) 世界艺术巨匠毕加索曾经感慨:“我在十几岁时画画就像个古代大师,但我花了一辈子学习怎样像孩子那样画画。”2月4日,正值立春,长沙市漫岩首届少儿油画展在长沙举行,现场展出了24位小画家的100余幅油画作品。

  本次画展的总策划、指导老师林子集介绍,参加展览的这些孩子只有7-12岁,他们每个周末都在一起自由创作,玩出一个个开心无比的故事。“尽管窗外是繁华都市,但孩子们只要进入到艺术空间,就会按下与心灵沟通的快捷键。他们用真诚的眼睛去观察世界,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孩子们的画都是浑然天成的,所表现的都是自己看到的、心里喜欢的或者想说的,因为他们不会去写生,也不懂得控制画面。每个孩子都是热情的、随性的,每幅作品都是他们最好的表现!”

  长沙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当代意象画画家唐樱,湖南读书会会长张立云,《艺海》杂志副编审常瑞芳等来到现场,称赞这些小画家天马行空的作品具有隐性大师般的品质。

  这次活动由长沙漫岩油画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得到了湖南省文化厅《艺海》杂志社、湖南湘江书画院、湖南读书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2/05/45492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