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梨园齐拜年 红网时刻直播2018湖南戏曲春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袁思蕾 编辑:周蒙 2018-02-05 14: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直播地址:

  红网直播

  时刻新闻直播

  今日头条直播

  红网时刻长沙2月5日讯(记者 夏君香 袁思蕾)一方青席、一抹黛眉,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一颦一笑、一嗔一喜,唱的是人生百态,吟的是风花雪月。

  2月5日19:30,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湖南省花鼓戏剧院承办的“潇湘雅韵·梨园报春——2018湖南戏曲春晚”将在湖南省花鼓戏剧院湖南戏曲演出中心举行!届时,红网、时刻新闻、今日头条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

  今年的戏曲春晚以“新人唱老戏,老人唱新戏”为宗旨构架节目,演出节目以“戏曲青春,青春戏曲”为创意主题,集中反映湖南省19个古老的地方剧种,推出近年来湖南舞台艺术的精品力作和新人新秀,弘扬湖湘文化。

  2018湖南戏曲春晚节目单: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袁思蕾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2/05/4549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