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简牍博物馆联合长沙画院送春联 快来接福迎春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管震 编辑:夏君香 2018-02-09 16: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8日讯(记者 袁思蕾 通讯员 管震)距离春节越来越近,长沙简牍博物馆联合长沙画院将在2月11日上午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特邀杨建五、黄庭晖、李再湘、龚晓秋、杨正良、唐安国等六位书法家在现场写春联、送祝福。如果你家还缺副喜庆吉祥的春联,那就快来吧!

  贴春联是中国人过年的传统习俗,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挑漂亮的红春联贴于门上,辞旧迎新,增加喜庆的节日气氛。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简牍书法文化,2月11日(周日)上午10:00—11:30,长沙简牍博物馆联合长沙画院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特邀书法家将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免费为市民写春联,给大家带来春日里的祝福。春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特邀书法家简介:

  杨建五,长沙画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教授。

  黄庭晖,长沙画院书法艺术顾问,中南大学书法硕士生兼职导师。

  李再湘,书法教育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龚晓秋,长沙画院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杨正良,长沙画院书画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唐安国,长沙市书协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管震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2/09/4553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