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假期好去处!四大省级文化场馆推出丰盛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2018-02-11 10: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又是一年春节将至,大伙又开始紧锣密鼓地张罗年货了!年货可不仅仅是喜气洋洋的春联、美味可口的食物,更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少儿图书馆、湖南省文化馆、湖南省博物馆将用丰盛的文化年货填满您的“年货篮子”,陪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化湖南”特为大家列出了四大场馆的精品文化活动清单,供您选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2/11/4554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