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官渡古镇举办新春民俗庙会 民间绝技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义 袁思蕾 编辑:袁思蕾 2018-02-14 15: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桥杂技”传承人表演的魔术吸引了许多现场观众。

吴桥杂技学校小学员的表演惊险刺激、精彩绝伦。

  红网时刻长沙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义 记者 袁思蕾)近日,长沙浏阳首届大型民俗庙会在浏阳市官渡古镇大围山狂野水世界举行,来自“中国杂技之乡”河北沧州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吴桥杂技”惊艳亮相,各类民间绝技“你方唱罢我登场”,给闻讯赶来的游客献上了一份狗年春节的精神文化大餐。

  民俗庙会上,不仅展示了气断钢丝、口吞钢球、高空绸吊、脚蹬大缸、集体柔术、正宗北派舞狮等民间绝技,还有高达十米高、正在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巨型生肖狗,超乎想象的“走红”长廊,比普通象棋大一千倍的巨型象棋,较标准比赛用球大一百倍的巨型足球,不倒翁森林,哈哈镜隧道,特色美食一条街,回到童年等好玩的项目供游客体验,让前来参与活动的游客流连忘返。

  2018戊戌狗年贺岁歌曲《嫁狗》演唱者、有“贺岁女神”之称的青年歌手申霏霏为本次民俗庙会演唱了主题曲,并亲自体验了“走红”“回到童年”等文化娱乐项目。

  本届新春民俗庙会将持续到元宵节。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义 袁思蕾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2/14/4557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