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作为湖南省文化工作的主战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文泱 赵化锋 编辑:周蒙 2018-03-02 09: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调研湖南省艺术职业学院

吴桂英调研湖南省文化馆

座谈会现场

吴桂英讲话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龙文泱 摄影 赵化锋)2月28日,湖南省副省长吴桂英在长沙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吴桂英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省艺术职业学院、湖南省文化馆和湖南省文化厅,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2017年,我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成,全省人均公共文化设施面积达到1.22平方米。长沙市入选国家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示范区。

  吴桂英充分肯定了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绩。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文化发展的正确导向。公共文化覆盖面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任务艰巨,要把其作为我省文化工作的主战场,系统谋划,通过标准化建设等方式,推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吴桂英强调,要坚持“一岗双责”,突出党建引领,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党对文化工作的领导;要抓好平台和载体,通过品牌培育、园区建设等途径提升文化工作的可视化;要培育社会文化组织,充分发挥其作用。发挥文化的凝聚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文泱 赵化锋

编辑:周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3/02/4566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