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元宵·美好时代” 诗歌朗诵会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魏海燕 编辑:摇曳 2018-03-03 15: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 通讯员 魏海燕)昨日,“欢乐元宵·美好时代”第二届湖南元宵诗歌朗诵会在长沙图书馆举行。

  2017年举办的首届湖南元宵诗歌朗诵会火爆星城、誉满三湘,今年是第二次举办。同时该活动也是2018年第三届华语诗歌春晚的长沙分会场。湖南人民以此拥抱新春、迎接新时代。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不仅座无虚席,就连过道上都站满了人。来自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朗诵艺术专业委员会的朗诵表演艺术家们,登台朗诵了食指、舒婷和本省的未央、李少白、彭浩荡、匡国泰等20余位著名诗人的作品。他们或昂扬激越,或温婉深情的朗诵,抑扬顿挫、张弛有度,给大家带来诗意、音韵的双重美感。歌唱家周巍、丁莎、董明安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为诗歌朗诵会锦上添花。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诗歌诵读活动,与市民共同探索传统诗歌文化的传承与传播,让每一位读者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湖湘优秀诗人,感受诗歌魅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魏海燕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