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网络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将对300家经营单位清查摸底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轲 2018-03-08 17: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湖南省网络文化市场“双随机一公开”集中执法检查行动动员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胡邦建)3月7日,湖南省网络文化市场“双随机一公开”集中执法检查行动动员会在长沙举行。从3月7日至11日,湖南省文化厅将随机抽取20名执法人员,对全省近300家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进行执法检查。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帆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根据《湖南省网络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部署,此次集中执法检查行动在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中随机抽取20名执法人员参加,将采取全面排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方式,对湖南省网络游戏、网络表演、网络动漫和网络音乐等领域的近300家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进行清查摸底。同时,省文化厅将成立省网络文化执法协作小组,采取集中巡查与“双随机一公开”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推动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通过集中执法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和查处无运营资质、未落实实名注册、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检查发现的网络文化违法违规经营线索,将交由各市州依法查处,限期上报处理结果。对重大案件线索,省文化厅将重点督办或直接组织查处,进一步规范网络文化市场经营行为。

  张帆在动员会上要求,参加执法检查人员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力求实效,学习技能、提升能力,通过边查边学,实现执法检查和增强本领的双丰收。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肖轲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3/08/4572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