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栖云看山 贺喜山水画作品长沙荣宝斋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杨雪卿 编辑:王嫣 2018-03-18 10: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栖云看山——贺喜山水画作品展”在荣宝斋(长沙)举行。

青年艺术家贺喜(右三)展览开幕前与艺术家们深入交流。

  红网时刻长沙3月17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杨雪卿)17日,“栖云看山——贺喜山水画作品展”在荣宝斋(长沙)举行,展出了青年艺术家贺喜的一批山水新作。

  贺喜作为一名年轻的艺术家,他的展览受到艺术界的关注。湖南省画院副院长、湖南省中国画学会副主席田绍登,湖南省美协主席团成员、湖南省青年美协主席周玲子,湖南省美协理论艺委会主任、湖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周功华,浙江画院理论与评论工作室主任陈青洋,湖南省画院青年画院院长、湖南省青年美协副主席、秘书长黄礼攸,深圳画院美术馆馆长兼展览部主任任四四,逸点艺术机构总监刘晨等出席并参观展览。

  贺喜曾在广州学习书法,后又北上在中国艺术研究院主攻山水画创作。他的导师赵卫评价认为:“他在南北不同地域的生活实践中,能够找到相对应的笔墨去表现继而营造的画面,在对应的笔墨中又能找到一种努力形成个人风格的平衡。这种平衡难能可贵。”从展出的50余件山水新作中,可以看到他的这种平衡就是一种文质彬彬的书卷气息。

  此次展览由湖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办,荣宝斋(长沙)承办,将持续到3月26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杨雪卿

编辑:王嫣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3/18/45805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