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编辑:袁思蕾 2018-03-28 14:29:1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6日,湖南省文化厅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赵化锋)3月26日,湖南省文化厅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厅系统党的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厅机关及省文物局各支部书记、厅团委负责人、厅直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湖南省文化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机关作风优良化水平,提升支部建设标准化水平,提升文明创建科学化水平,提升纪律建设制度化水平和提升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水平为重点,紧紧围绕文化工作大局和单位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有力促进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上,陈远平对2018年厅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文化厅系统各单位党的建设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文化强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作风保障。

  他强调,厅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思想建设这个灵魂、组织建设这个基础、正风肃纪这个关键、服务大局这个根本;要坚持多措并举推进党建工作,强化党建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建好党务干部队伍、加强问题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文化厅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化锋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3/28/45896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