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欢乐潇湘”把快乐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红网 作者:谢筱军 刘芳 石珊 编辑:袁思蕾 2018-04-05 10: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日,一场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在衡阳市石鼓区合江街道上演。

合江街道免费将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送到家门口,让文化惠民更实在。

活动现场还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等服务。

  红网时刻衡阳4月5日讯(通讯员 谢筱军 刘芳 记者 石珊)草根构筑群众文艺殿堂,汗水汇聚百姓欢乐海洋。4月3日,一场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演在湖南衡阳市石鼓区合江街道上演。

  阵阵激荡人心的开心锣鼓拉开汇演序幕。天雁舞蹈队带来快板《卫计共园小康梦》展示和谐幸福的新生活,江雁柔力球《走进新时代》集文化、健身、娱乐和表演为一体,天雁沁园乐队带来的湖南传统戏剧花鼓戏《补锅联唱》等十余个节目,将群众的美好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合江街道免费将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送到家门口,让文化惠民更实在。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欢乐潇湘活动中,街道引导居民积极参与进来,节目大部分都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真正把文化惠民工程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全区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谢筱军 刘芳 石珊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4/05/4668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