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杂技旋风即将登陆西班牙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2018-04-26 10: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杂技演员正在排练。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汤红辉)为庆祝中国和西班牙建交45周年,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和湖南省文化厅联合推出中国杂技晚会,由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杂技主题晚会《青春如画》。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的优秀艺术家们将首次亮相西班牙,为当地民众倾情呈献杂技、非遗变脸、武术和小丑等老少咸宜的精湛表演!

  热情的草帽欢歌、唯美的空中之环、俏皮的单手倒立、轻盈的芭蕾转碟……4月23日上午,大型杂技晚会《青春如画》赴西班牙演出行前动员会上,剧组精选四个节目进行审查演出,现场观众无不被中国杂技的艺术魅力所深深感染和打动,引发阵阵掌声。作为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今年对外文化交流第一个重点项目,《青春如画》也将首度开启西班牙对外文化交流之旅。

  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在西班牙的首场演出将于4月30日在马德里格兰大道路兹菲利普斯剧场(Teatro de la Luz Philips Gran Vía)举行。随后,《青春如画》还将于5月3日和7日分别在阿兰胡埃斯的卡洛斯三世皇家剧院(Teatro Real Carlos III)和塞维利亚的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的舞台上精彩亮相。

  此次赴西班牙演出,是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今年对外文化交流的第一个重点项目,今年6月份,来自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这一支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还将赴美国驻场演出大型原创杂技剧《梦之旅》500场。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4/26/46132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