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杂技晚会《青春如画》马德里成功首演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胡泓昱 编辑:袁思蕾 2018-05-02 14: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纯粹中国”中国杂技晚会《青春如画》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成功首演。

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为当地观众带来了一个欢乐之夜。

演出结束之后,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与出席首演的领导们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夏君香 通讯员 胡泓昱)4月30日晚,“纯粹中国”中国杂技晚会《青春如画》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成功首演,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的艺术家们,为当地观众带来了一个欢乐之夜。中国驻西班牙使馆文化参赞刘雯秋、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姚永宾等出席观看演出。

  为庆祝中西两囯建交45周年,马德里中国文化中心与湖南省文化厅联合推出了由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创作的“纯粹中国”中国杂技晚会《青春如画》,这是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时隔20年后再次亮相西班牙。

  首场演出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最繁华的格兰大道路兹菲利普斯剧场举行。晚会由14个节目组成,热情的《草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唯美的《空中之环》,震撼的《三人技巧》,浪漫的《绸吊》,轻盈的《芭蕾转碟》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演出结束时,掌声经久不息,观众依依不舍离去。来自马德里理工大学的卢娜说,中国艺术家们高超的技艺令她印象深刻,非常难忘,中国杂技团来到西班牙演出,是中西友好交往的象征,愿双方在今后不断增进文化交流与合作。

  《青春如画》还将于5月3日和7日分别在阿兰胡埃斯的卡洛斯三世皇家剧院(Teatro Real Carlos III)和塞维利亚的卡图哈艺术中心(CartujaCenter Cite)的舞台上精彩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夏君香 胡泓昱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5/02/4617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