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望初心》走进经视“逗把街” 举办知名社区读书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8-05-08 17: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月下午,湖南省作协副主席、箸名作家余艳收到湖南经视“逗把街”大型情景喜剧剧组的盛情邀请,携众书友走进“逗把街”,与湖南本土笑星周卫星等面对面,在“逗把社区“举办读书会。

  《守望初心》上市两个月以来,多次触电。“逗把街“选择正在全国热销的这本书,让社区百姓读《守望初心》而不忘初心,在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中,再一次让正能量作品走进大众。

  据剧组编剧柳文老师透露,本次主题为“读书真有用”节目,邀请著名女作家余艳携《守望初心》做客社区参加新书发布会。长沙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唐樱在剧中到会祝贺并讲话。湖南读书会会长张立云携众书友直接来到位于潇影厂录制现场,许多读书人当了一回群众演员,还与湖南经视“逗把街”的明星班底一起参加拍摄,并面对面交流。

  《逗吧逗把街》是一部由湖南经视、湖南乾景文化联合出品的大型直播情景喜剧。讲述了麻石老街上的生活小事。该剧别具一格的节目形式,浓厚的湖南本土人情,爆笑却引人深思的家长里短小故事,还原长沙草根百姓们的真实生活。这档剧每天中午11点45分在湖南经视播出,以长沙不同的市井家庭生活折射当下的社会焦点成为全新的展现模式,每天播出一集,每集25分钟,全年360集。全年无休的制作与播出创下了情景喜剧日播记录的亚洲之最。《逗吧逗把街》的场景还特地搭建了名为“三娭毑粉店”的特色粉店,引得很多逗把街的“粉丝”都想去“三娭毑粉店”嗦碗粉,戏里的街坊邻居俨然已经成为湖南观众心中的“老朋友”“好邻居”,李小嘉、项汉、杨珊珊、刁子、熊壮等都是湖南本土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

  一个下午的逗把社区读书会,著名笑星周卫星捧着书说:《守望初心》,一看就是本好书,要我们不忘初心,演好百姓喜欢的戏。家喻户晓的”逗把街“剧组演员王亦梅感概着说:我们的剧里多增加些文化含量,引导人们阅读,在读书中快乐,在读书中收获,就是一种不忘初心。

  作家余艳也感概地说:一本用初心寻找初心的书,耗时三年写就。如今被老百姓喜欢,心里真的好开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5/08/46223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