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意 编辑:宋沛珊 2018-05-16 15: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尹意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40年的日月中,改革开放让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书写湖南新变章。日前,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的通知》,决定自今年5月至10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

  此次“欢乐潇湘””群众文化活动,通过开展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创作评奖以及省、市、县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览来展现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歌颂三湘大地自然风光、民情风俗、文化传统,人民群众创造的美好生活。此外,为发动广大群众生产又多又好的创作作品,激发创作热情,省文化部门、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结合文艺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结对子、种文化”活动,组织专家对基层创作人员进行业务辅导。据了解,活动分为宣传发动、县市区初赛、市州复赛、省决赛四个阶段。参加评奖和展览的作品原则上要求是新创作品。9月中下旬至10月,美术、书法、摄影将各评出一等奖20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50件,并在长沙举办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尹意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5/16/4629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