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将于10月在株洲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邦建 编辑:宋沛珊 2018-05-17 14:2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通讯员 胡邦建)由省文化厅和株洲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将于10月在株洲举行。为有效推进各项工作,5月16日,本届艺术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株洲召开。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副市长杨胜跃等出席会议。

5月16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筹备工作协调会在株洲召开

  会上,株洲市文体广新局负责人通报了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筹备工作情况,厅办公室、规财处、艺术处、公文处、产业处、宣传信息工作负责人分别发言,就重点活动协同推进、立体化宣传、后期服务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活动组委会详细制定了《第六届湖南艺术节株洲市工作方案》《开幕式策划方案》《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专业舞台剧目展演方案》《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宣传方案》等实施方案。方案明确,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将举行开幕式、专业舞台艺术活动、群众文化活动、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文化创意产品成果展、特邀剧目展演、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七大主体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鄢福初指出,举办第六届湖南艺术节是展现全省文化艺术事业新成果,扩大湖南文化影响力,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切实做好艺术节的各项筹备工作。

  就下一阶段工作,鄢福初强调,一是要明确办会目标。要坚持以“精彩、节俭、平安、欢乐、圆满”为目标,做到有质量、有秩序、有创意、有影响,真正把本届艺术节办成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二是要完善工作方案。厅机关处室要加强与株洲市有关单位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展演、展览、宣传等相关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和联络员,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强化工作保障。要认真把好作品审核关,明确省市两级分工,切实做好接待、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展现湖湘文化自信,展示湖南文化人的时代风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邦建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5/17/4630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