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首部茶曲《一步山水一生爱》发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王建军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6-04 09: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王建军)“一步山水一生爱,一杯莓茶浓四海……”6月1日,张家界首部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原创歌曲《一步山水一生爱》正式发布,歌曲曾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民歌·中国》节目中亮相。

  《一步山水一生爱》歌曲由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策划,青年作曲家、星光大道音乐总监关天天创作,中国环保形象大使、著名歌手山水组合演唱。歌曲长4分58秒,唱出了土家山水美,既有恢宏大气的山水画卷,又有唯美细腻的真情告白,将张家界绝版山水和茶文化进行了深度交融。

  “是山对水的爱,是人对茶的情。” 张家界莓茶行业领头人李新秋表示,以音乐艺术形式,将张家界莓茶品牌展示于众,有利于推介张家界莓茶品牌和旅游资源,助力茶旅深度融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王建军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