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第二十届草原文化百家论坛举办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张婷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6-05 10: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张婷)2018中国·第二十届草原文化百家论坛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论坛以“汇集当代英才服务草原文化”为主题,旨在为草原文化人才的当代应用、乌兰牧骑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等提供学术支持。

  本次论坛由内蒙古草原文化保护发展基金会主办,由“永远的乌兰牧骑”“现代能源经济和生态综合治理”及“阿尔山论坛”第四次筹备会等专题分论坛组成。论坛汇聚了中国、美国、英国、奥地利、韩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及蒙古国的专家、学者、艺术家、企业家等250多位嘉宾。与会者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现代能源经济和生态综合治理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具有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的建议和观点。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张婷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