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禁毒电影《毒魔劫》在邵阳开机

来源:红网 作者:傅心言 宋沛珊 编辑:袁思蕾 2018-06-06 10:3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机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傅心言 记者 宋沛珊)6月4日上午,公益禁毒电影《毒魔劫》在“中国茶油之都”邵阳县举行开机仪式,邵阳县相关领导及电影主创团队参与本次开机仪式。

  《毒魔劫》是一部融合地方禁毒与精准扶贫等公益题材的公益电影。故事讲述了一个大学毕业的乡村青年冬生被人陷害染上毒瘾,迷失了本性,母亲、父亲、妻子、孩子等家人深受其害。在戒毒所的日子里,冬生一直痛苦地反思甚至自残。人生是否可以再来一次?在当地政府尤其是扶贫办的关怀帮助下,出狱后的冬生承包油茶园开始了新的人生,并最终与家人取得和解。

  本片由湖南快乐视讯有限公司、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与邵阳县禁毒委员会、邵阳县委宣传部等联合拍摄制作。据制作方透露,这部励志公益禁毒电影预计在2018年内与观众见面。

来源:红网

作者:傅心言 宋沛珊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6/06/46479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