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理教育有新招 长沙红卫小学举行亲子戏剧疗愈专场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宋沛珊 2018-06-08 16: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8日,长沙市红卫小学亲子戏剧疗愈专场举行。

本次活动将心理健康知识和戏剧、游戏结合在一起。

红卫小学一、二年级的100多组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肖轲)今日上午,由天心区文源街道金汇社区举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活动-红卫小学亲子戏剧疗愈专场举行,来自红卫小学一、二年级的100多组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活动。

  这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游戏活动将心理健康知识和戏剧、游戏结合在一起,寓教于乐。参与的学生和家长在心理咨询科普团队专业老师颜晶、符清、晓枫等带领下,共同度过了一个上午的愉快时光。

  “孩子们的要求其实很简单,就是陪伴,希望孩子们开心做自己,健康快乐地成长。”活动结束后,一位参加的家长表示,今天这场心理教育活动让他感触很多。

来源:红网

作者:肖轲

编辑:宋沛珊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6/08/4650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