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美术名家齐聚衡东采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宋沛珊 2018-06-19 11: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8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周健 肖海燕)今天,衡东县正式启动“名家流韵·大美衡东”主题采风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美术名家齐聚洣水河畔,领略元帅故里的秀美山水和旖旎风光。

  据介绍,衡东是著名的皮影之乡、剪纸之乡、印章之乡,也是全国诗词之乡、湖南书画之乡、全国群众文化工作先进县。

  今天上午8时30分,活动启动仪式在陈少梅美术馆举行。本次采风活动是将于今年10月举办的“陈少梅美术馆开馆暨全国名家画展文化艺术节”重要子活动之一。画家们将创作一批作品,展现衡东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文风貌,在今年10月26日举行的陈少梅美术馆开馆暨全国名家画展中进行展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宋沛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