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里是中国》来张家界拍摄取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黎治国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6-21 08: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黎治国)6月19日至24日,大型中俄合拍纪录片《这里是中国》摄制组来到张家界,进行为期6天的采访拍摄。期间,摄制组将先后前往桑植县梭子丘白族风情小镇,永定区天门山景区,武陵源区天子山、袁家界及水绕四门等地,围绕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旅游演艺等进行拍摄,用镜头“捕捉”张家界的绿水青山、独特地貌和绝版风景。

  据介绍,《这里是中国》是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纪录中国”传播工程重点项目,是由中俄双方合拍的大型系列纪录片。通过精美的拍摄和剪辑,向海外观众呈献一部展现中国魅力的佳作,旨在对外推介中国形象,传播中国文化。《这里是中国》共分三季,今年是第二季,摄制组将在北京、湖南、广东、上海、吉林、黑龙江等省市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前期拍摄,制作6至12集系列纪录片,制作成中、俄、英三种语言版本,于2019年分别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和中国广播电视总台等多家海内外媒体播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育才 黎治国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