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艺轻骑队“精准扶贫”文艺巡演为江永送去好戏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2018-06-25 08: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晚,湖南省文艺轻骑队“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走进永州市江永县。

表演唱《十九大精神放光芒》。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记者 胡邦建)6月24日晚,一支由长沙、常德等地优秀文艺人才组成的队伍来到了永州市江永县,这是湖南省文艺轻骑队“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专程为当地百姓“送好戏”来了。

  为鼓舞贫困地区干部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反映湖南省在精准扶贫中所取得的成果,省文艺轻骑队“精准扶贫”优秀文艺作品巡演自启动以来,精心挑选了一批以基层精准扶贫为题材的优秀文艺作品,在会同县、花垣县、永州市零陵区、江永县等地开展巡演活动。

  此次江永县专场演出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的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共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到场观看。既有青春靓丽、动感十足的舞蹈《街舞小子》,也有幽默搞笑、内涵深刻的相声《开心一刻》;既有取材于真实事迹的女生独唱《你别走》,也有贴近农村生活的小品《乡长同学》……这些精心编排的节目在给观众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也向群众描绘了精准扶贫工作的艰难历程,展现了湖南人民攻坚克难、实现全面小康的精神风貌,提振了困难群众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夏君香 实习生 施文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6/25/4662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