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第四届湖湘动漫月将于7月13日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袁思蕾 2018-06-26 14: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2018第四届湖湘动漫月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2018第四届湖湘动漫月。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记者 胡邦建)暑假来了,动漫迷们的福利也来了!6月26日,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第四届湖湘动漫月将于7月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出席并讲话,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发布新闻。

  第四届湖湘动漫月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共同主办,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承办,以“振兴产业,美漫生活”为主题,展示湖南动漫游戏产业领域的新成果、新业态、新气象,旨在构筑湖南动漫游戏企业和产品展览展示、投融资交流交易平台,拉动湖南动漫游戏产业大众消费,形成全省动漫游戏内容产业全生产链,促进动漫游戏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湖湘动漫月将采取“1+7+10”模式,即举办1个主题展会:第九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展;开展7个配套活动:动漫及网络文学IP运营及投融资大会、第四届竞游潇湘电子竞技联盟大赛、动漫游戏原创设计大赛、第二届创娃动漫亲子创新大赛、游戏产业交流会、动漫游戏人才引进交流会、红橘子动漫舞台剧巡演;设置第四届常德夏日动漫盛典等10个城市分展会。活动期间,预计参展企业和机构将达300多家,专业观众及普通消费者参与人数将超过60万人次。

  动漫月期间,《零速争霸》《老夫子》《山猫吉咪系列》等众多享誉全国的知名动漫品牌将同台亮相。同时,还将组织湖南企业与香港、上海、广州等地的企业开展授权对接洽谈活动,并开展论坛、人才交流会、22年湖湘动漫人发展成果展示等活动,吸引高端动漫人才回湘发展。针对学生群体,本届湖湘动漫月还将推出免费动漫文化讲座、亲子家庭免费体验动漫科技等惠民举措,丰富学生的暑期文化生活。

  湖湘动漫月自2015年创办以来,每年吸引参展或参加交流的国内外动漫游戏机构和企业200多家,参与观众50多万人次,累计拉动全省动漫游戏产业年度增加值超50亿元,同时也吸引了大批人才回湘发展。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中南地区有重要影响的动漫游戏产业专业化展览、展示和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6/26/4663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