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美丽中国·文化风采”摄影艺术大展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杨张阳 编辑:夏君香 2018-06-28 17: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城头山杯”第三届“美丽中国·文化风采”摄影艺术大展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湖南省文化馆举行。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杨张阳)27日,“城头山杯”第三届“美丽中国·文化风采”摄影艺术大展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湖南省文化馆举行。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省文化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星,省文化馆馆长叶伟平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廖星宣布影展开幕。

  在一年的征稿时间里,共收到全国各地摄影作品2万余件,经过专家认真评选,共评出145件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用丰富的镜头语言展现古城澧县及城头山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我国各民族丰富多彩的文化风采。

  此次摄影艺术大展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艺术摄影学会、湖南省文化厅、湖南中华文化促进会、澧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摄影家》杂志社、湖南省文化馆、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中共澧县县委宣传部、澧县城头山古文化遗址管理处、澧县文化体育广播新闻出版局、澧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至7月27日结束,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杨张阳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文化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h.rednet.cn/c/2018/06/28/46660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文化频道首页